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手机分期付款怎么样 分期付款划算吗?

    分期付款作为现代人时兴的购物方式,让我们用未来钱提早享受了不少生活便利,那么你觉得买手机分期付款怎么样呢?手机分期付款便是分期付款方式中热门的购物品种,就比如说你手上没有足够的钱买手机,那你可以选择分期来购买手机,你就可以提拿到手机了,下面我们来看看买手机分期付款怎么样,以及分期付款划不划算。

    买手机分期付款怎么样
    京东分期付款买手机

    近年来,分期付款的门槛越来越低,甚至线下市场仅需身份证就可以分期购机,而且还是零首付。需要注意的是,分期付款往往都会收取服务费(也就是利息),所以每期还款费用会在消费额度基础上附加手续费。

    买手机分期付款怎么样
    天猫分期付款买手机

    如果选择分期购机,除了需要结合自己经济能力考虑之外,还需要明确分期费率是否在自己按受的范围内。特别是线下市场的分期服务,表面看起来很实惠,但实际上都隐含着很多昂贵的手续费。因此签定分期购机合同前,你需要明确所有和利益相关的条例。此外,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有些分期购机服务是不支持提前还款的,就算提前还款也需要收取服务费。那么你觉得买手机分期付款怎么样呢?

    分期付款划算吗

    从理论上说,由于分期付款需要额外交一些手续费,因此是不划算的。分期付款实际上就是一种提前消费的一种新思潮,想抢先体验上一些原本不能买的东西,总是需要付出一些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