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手机分期付款需要哪些条件 免息分期购机可信吗

    由于现在不少人的思想都是比较开放的,所以提前消费的情况也不少见了,尤其是在买手机等商品上,分期付款可以说是多数人的选择。看着别人用这种方式买到想要的手机,相信一些旁观者也会跟着好奇买手机分期付款需要哪些条件的吧,这样了解后,说不定自己也可以分期付款去买手机了。

    手机分期付款划算吗
    手机分期付款划算吗

    其实要想用分期的方式买手机的话也不是很难,其基本条件就是首先要是年满18-55周岁的中国公民才可以,现役军人除外。然后办理手机分期付款需要提供的证件分两种情况,一种是上班族,工作单位需有固话,那么只要提供本人身份证跟银行卡即可。

    手机分期付款利息多少
    手机分期付款利息多少

    另一种就是务农者,须提供家庭或本地亲戚、邻居家固定电话,然后提供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和家庭户口本即可。了解完手机分期付款需要哪些条件后,再简单的跟大家介绍下分期买手机的大概流程吧,满足了办理分期的条件后,在买手机时还要另外符合一些要求。

    比如所选择的商店是支持分期付款买手机的,以及自己的信用卡额度得超过手机价格,这样才能分期购机,说到这里,关于手机分期付款需要哪些条件的问题,相信大家就已经弄清楚了。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对于新手来说,手机分期付款的套路还是比较多的,所以在办理时要谨慎一些。

    此外,有些平台有时候会推出一些“免息购机”的活动,这些是可以参加的,但也要注意是否包含着其它的消费陷阱,像有些手机店说是可以免息分期买手机,然而却出现对买家这样或那样的要求,有些要求答应了是会损害自己的利益的,因而需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