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之窗万圣节怎么样 深圳万圣节哪里好玩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万圣节了,很多对于这从基督宗教开始流传的节日在我国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万圣节来临之际很多地方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甚至事化上惊人的妆容,那么在世界之窗万圣节怎么样,深圳万圣节哪里好玩?

    undefined
    世界之窗万圣节

    深圳世界之窗占地48万平方米,是香港中旅集团在深圳华侨城创建的又一大型文化旅游景区。深圳世界之窗来源于西方国家。世界之窗万圣节是世界之窗的主题之一,每年一次,世界之窗万圣节怎么样,节目丰富惊险,颇有吸引力,更多崭新的诡异元素、更疯狂刺激的奇特气氛是倍受年轻人欢迎的,当然也有人想知道深圳万圣节哪里好玩。

    深圳万圣节哪里好玩

    世界之窗万圣节八大猛鬼屋分别以VR体验馆、疯人病院、白尸洲、血肉丛林、丧尸走肉、亡灵陷进、探秘金字塔、异世界列车为主题,为游客倾心打造一系列欲罢不能的惊喜体验,异世界列车以强烈的感官刺激、全角度仿真场景设计,还原探险故事原景,震撼刺激指数全面飙升。

    深圳万圣节一般都有很多人的,但是深圳万圣节哪里好玩,可以去直接之窗、欢乐谷、逛街、吃街上吃个美食都是很不错的,不过最吸引人的应该就是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活动,日期在10月14日至11月6日,门票价格日场200元,夜场80元,七大鬼屋分别以生死轮回馆、邪灵玩具店、亡命森林、暗黑裁缝铺、探秘金字塔、异世界、尸骨教堂为主题,为游客倾心打造一场惊心动魄、欲罢不能的探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