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遍布老鼠的咖啡馆现身 门票50美元任吃任喝

    说起咖啡馆都是充满浓郁咖啡香的一个地方,然而说起老鼠,不知现在的你是不是已经鸡皮疙瘩起了一身?我想这是世界首家遍布老鼠的咖啡馆现身了,门票50美元任吃任喝。

    全球首家遍布老鼠的咖啡馆现身,这是一个多么疯狂的想法?让你选择和老鼠共度午后咖啡时光你会愿意吗?我想百分之九十以上懂得人都是拒绝的,虽然门票50美元任吃任喝还任玩,但这样的环境真心玩不起呀!

    老鼠主题咖啡馆
    老鼠主题咖啡馆

    不过恰恰相反的是,这家遍布老鼠的咖啡馆现身于旧金山,名为旧金山地牢,这家充满了老鼠的咖啡馆是受到许多顾客的追捧和热爱的,他们有些甚至特地从很远的地方过来,就为了看一眼这里的小老鼠,这些小老鼠的存在是专门被用来讨得顾客欢心的一种方式,显然这招是非常有效的。

    遍布老鼠的咖啡馆现身旧金山,咖啡馆的门票50美元任吃任喝,只需交50美元的门票费,这家咖啡馆的所有东西都是免二次收费的,包括这里的小老鼠,小老鼠一般可同顾客亲密玩耍15分钟,当然如果你是真心喜欢上了这只小老鼠,你可以选择将它“打包带走”的,这是允许的。

    许多朋友可能会在想,老鼠那么脏的东西连在街上都人人喊打,为什么还要将他们收藏于咖啡馆里边,怎么还会有人想要去看它和它玩?其实这家咖啡馆里的小老鼠都是老板从芬兰、新西兰等国进口回来的十分健康的小老鼠,这些小老鼠都是经过十分严格的健康检查的,必须要在各项指标都正常的情况下才能够将它放在咖啡馆里面,全球首家遍布老鼠的咖啡馆现身,门票50美元任吃任喝还任玩,你敢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