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苹果将推出廉价版iPhoneX 廉价版苹果x价格

    无论是新品iphone发布之前或是之后,手机界一天没有它的消息都觉得奇怪了,大量有关于iphone手机的消息中,又网传苹果将推出廉价版iPhoneX了,廉价版苹果x价格多少?

    大家都知道自从iphone8开卖当天遇冷之后,后面的局势仍旧不见好转,iphone8如此低迷的市场令许多网友对iphone8也开始望而却步了,除此之外,关于iphoneX产能不足的消息也是传得沸沸扬扬,然而根据近日最新消息报道,传苹果将推出廉价版iPhoneX,这不免让人有些许的激动,这是真的吗?
    廉价版苹果x价格
    廉价版苹果x价格

    据传苹果将推出廉价版iPhoneX,而该款廉价版的iPhoneX将有可能就是明年推出的同款iphoneX,除了价格会降低之外,屏幕也会从原本的OLED屏改成LCD屏,因为成本的原因,这些是必然的因素,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据说FaceID面部识别功能将会保留。

    当然除了这些将会配备的黑科技和配置之外,廉价版苹果x价格是多少才是消费者们最为关注的,那么廉价版苹果x价格多少?据说该款廉价版苹果x将有可能在明年上市之后取代iphone8成为继iphoneX之后又一备受关注的手机,廉价版苹果x价格区间大致会在5500元左右。

    传苹果将推出廉价版iPhoneX啦,不知这时的你是不是内心已经泛起波澜?面对即将开始预售并发售但却有可能买不到的iphoneX,如今又传苹果将推出廉价版iPhoneX,两者之间,你会选择抢购,还是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