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丁磊第二猪场落地 确定这不是度假村吗

    早在前些年,许多网友就对于丁磊养猪这件事感到不可思议,如今丁磊第二猪场落地了,不过这猪场的环境和风景不禁让人有些怀疑,这确定这不是度假村吗?那我们就来看看这到底是不是度假村了。

    近日丁磊旗下的餐饮产业网易味央举办了一个线上H5发布会,旨在对外宣布丁磊家的第二个猪场正式落地了,选址就在江西省高安市,于是丁磊第二猪场落地高安了,发布会中,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可知,丁磊的第二猪场无论是在规模或是产能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优化。

    第二猪场
    第二猪场

    丁磊第二猪场落地,据悉这个猪场的总面积为3300亩,其规模乃是第一猪场的近3倍之多,据说为了猪场的选址,网易味央的工作人员们可是费了不少功夫,通过实地考察和调研这才选择了高安,可是根据网络所放出的图片来看,这确定这不是度假村吗?

    上图便是丁磊第二猪场周边的水库,放眼望去,平静的湖面加上绿草的点缀,简直就像旅游胜地的美景,景色宜人,这确定这不是度假村吗?这几乎就是要把这个猪场变成一个可以参观、可以体验还能够互动的度假村啊。

    丁磊第二猪场落地,然而说是猪场,还不如说是度假胜地,这里光是一个小小的角落都会让人瞬间忘记了这里是猪场的感觉,可想而知,能够在这里安度余生的猪是有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