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备用金2000可以用多久 借款期限是一年时间

    如今微众银行备用金是微众银行最新新推出的一款备用金产品,简称为We2000,成功开通之后就可以获得2000额度了,只能用于日常的消费购物中,不能用于投资或者购房等方面。那么问题来了,微众银行备用金2000可以用多久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微众银行备用金额度
    微众银行备用金额度

    根据规定来看,目前微众银行WE2000备用金额度有2000元,当用户消费付款额度不足时就可以使用备用金。但是微众银行2000的备用金借款期限是1年,在使用后按日计收利率,支持随借随用,有闲钱时要及时的归还。

    需要注意的是,当天借当天还,也是需要支付利息的,从借款日起会按照0.04%的日利率来计收利息,还款当日是不计算利息的。此外,备用金只能用于日常消费类商户、发微信红包,无法提现出来使用,在使用微众银行WE2000备用金后要及时的归还,不要出现逾期归还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