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中国共享单车APP排行榜 ofo和摩拜谁好

    现如今的共享单车几乎随处可见,尤其是一二线城市就更为多见了,但共享项目的盛行也必定会迎来同行企业的竞争,2017中国共享单车APP排行榜出炉了,ofo和摩拜谁好?

    最初共享单车的概念乃是由ofo提出来的,ofo也是共享单车的领军人物,然而行业中别并非只有一个ofo,共享项目在国内几乎可以说有一般以上的企业都看好它,否则怎会出现一批又一批由共享概念所支撑而起的项目,因而共享单车目前的两大巨头企业中,ofo占其一,而另一个可以说是非摩拜莫属了。近日2017中国共享单车APP排行榜出炉,它也成为了评判ofo和摩拜谁好的衡量标准。

    摩拜单车APP排行
    摩拜单车APP排行

    1.ofo;2.摩拜单车;3.哈罗单车;4.酷骑单车;5.永安行;6.小蓝单车;7.享骑电单车;8.小鸣单车;9.优拜单车;10.1步单车

    由此可见,ofo和摩拜单车两家还真是杠上了,它们分别以从超强的优势远远领先一二名,而ofo和摩拜谁好呢?ofo和摩拜之间的数据相差其实很近,从周活跃渗透率来看,ofo单车以0.9419%领先摩拜的0.8742%,从周人均打开次数来看,摩拜以30.9的次数率先登顶,ofo单车的周人均打开次数为28.3次,所以说ofo和摩拜谁好在这方面真的难分伯仲。

    网络流传这样一句话,ofo和摩拜谁好?ofo和摩拜单车从国内“打到”海外,至今仍旧无休止般地比较下去,ofo和摩拜单车两家企业进军海外的步伐都十分神速,但ofo单车目前仍以15国远远领先摩拜的6国。

    再从周活跃渗透率来评判ofo和摩拜谁好,ofo单车也仅仅是以很微弱的优势暂时领先摩拜单车,因此ofo和摩拜谁好真的难分伯仲,至少是现在。但后来也有关他们两家共享单车合并的传闻,最终摩拜APP连接首汽网约车的窗口后打破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