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9有望配备屏下指纹识别 三星或超苹果

    三星和苹果在全球手机界中乃是数一数二的大哥大,因此两家企业在产品上的竞争也是相当激烈,你追我赶地互不相让,明年三星note9有望配备屏下指纹识别,看来三星或超苹果。

    三星的手机品牌一直以来都是相对稳定的,也并没有苹果今年这般跌宕起伏,苹果公司由于此番发布的新品iPhone8在各大销售市场都面临冷淡,即使在本国的美国也同样遇冷,更为严重的是,自iPhone8全球首发开卖以来,已经发生了10起爆裂事件,这还是能用的iPhone8吗?这不禁使苹果手机的声誉急速下滑,因此有人认为三星或超苹果。

    三星或超苹果
    三星或超苹果

    虽说苹果手机近来市场持续萎靡不振,但是关于三星或超苹果这件事情,大致也是要到明年的这个时候,因为今年的苹果x预计将会大卖,如今预约量已经突破上百多万的它是个好兆头,但值得注意的是,三星note9有望配备屏下指纹识别了,预计将作为明年下半年的旗舰机型发布。

    明年的旗舰机型三星note9有望配备屏下指纹识别,而如今已有三家供应商准备向三星提供零部件和屏下指纹石碑的技术了,明年,三星将有可能率先配备屏下指纹识别功能,这也意味着后来的日子,用户们只需将手指放在手机的屏幕上就能够成功解锁手机了,三星或超苹果。

    苹果x今年的周年纪念款由于配备了三维识别的面部识别技术,在技术上就领先了三星今年的旗舰机型三星note8,虽说三星note8也同样采用的是脸部识别,但它的脸部识别仅是一种平面的识别技术,而非苹果x的三维识别,因此还是存在较明显的区别的,不过三星note9有望配备屏下指纹识别也是够精彩的,看来三星或超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