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实现全球首个5G数据连接 首个5G手机花落谁家

    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听闻高通将发布首个5G数据芯片了,如今真的实现了,就在9月17日华为mate10发布当天,高通实现全球首个5G数据连接了,然而首个5G手机花落谁家呢?

    在这个科技飞腾的时代,越来越多产品让我们为之惊艳,记得在4G时代刚刚到来之时,无论是电视广告或是科技论坛,几乎全都在宣传4G网络,然而那个时候的我不以为然,当正式接触4G之后才发现,原来“快”是这样的感觉,如今高通实现全球首个5G数据连接,这也意味着中国的5G时代又将上映了。

    首个5G数据连接
    首个5G数据连接

    在当天的高通4G/5G峰会上除了宣布高通实现全球首个5G数据连接之外,高通还对外展示了全球首款5G智能手机的参考设计构思,值得惊喜的是,看来明年我们就可以用上5G手机了,高通实现全球首个5G数据连接,首个5G手机花落谁家呢?

    5G手机产品有可能会在明年2018年正式推出,但真正开始商用应该是在2019年,当然也不排除会以更快的速度在2018年开始商用的可能,现在我们更加好奇的是,首个5G手机花落谁家?

    对于5G手机,其实在华为mate10发布之前就开始有风声称华为mate10将会是全球首款5G手机,但事实如此,高通实现全球首个5G数据连接,而全球首款准5G网络基带芯片就配备在华为mate10系列所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当中,首个5G手机花落谁家?也许华为mate10系列将是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