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单车进入韩国水原市 配备北斗全球定位系统

    共享单车的盛行已经远超我们的想象范围,在共享单车刚起步不久之时,可能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关注的仅仅是收费问题,如今摩拜单车进入韩国水原市,配备北斗全球定位系统实现了物联网时代。

    没记错的话,共享单车的领军人物其实不是摩拜,而是ofo,但就进军海外市场的速度和规模而言,摩拜单车算是一哥,如今的摩拜单车进入韩国水原市,而且这已经是摩拜单车在全球范围内进入的第14座海外城市了。

    摩拜单车进入韩国
    摩拜单车进入韩国

    摩拜单车进入韩国水原市,而且还配备北斗全球定位系统,那是一个北斗+GPS+格洛纳斯的全球定位系统,加上还有摩拜自主研发的物联网智能锁,如今已是全球最大的移动物联网平台。目前为止,摩拜单车的投放量已经高达800万辆共享单车,覆盖180多个城市,用户已经是2亿之多了,这感觉就像是绕地球一周,注册用户已达2亿多人。

    摩拜单车进入韩国水原市其实也是有原因的,因为韩国水原市乃是享誉的“生态之都”的水原市,这座城市所有的愿景就是能够打造一座“以人为本、环境友好”的生态城市,而作为绿色出行最佳交通工具的共享单车毫无疑问就成了首选。

    摩拜单车进入韩国水原市,并且配备北斗全球定位系统,这不仅为韩国水原市的市民以及游客们提供了既绿色环保又经济实惠的出行方案,还能够实现物联网移动平台的有效发展,相信不久,摩拜单车将会进入下一座海外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