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医院推出扫码看病 扫码看病全过程指南

    网上移动支付已经普及全国了,如今更是有很多人已经开始了无现金模式,身上一分钱没有全靠手机,近日四川医院推出扫码看病,扫码看病全过程指南我想是有必要的。

    移动支付方式几乎渗透我们的生活,无现金模式也正在一步步普及开来,更多时候我们都希望能够解放双手,轻松前行,因此钱包背包等等能不要就不要了,更有旅游爱好者无论去到哪个地方都是完全不带现金的,有一种手机在手,天下可走的气魄,因而移动支付被应用到越来越多的领域,包括当今的医院,四川医院推出扫码看病了。

    医院扫码看病
    医院扫码看病

    前两天四川省人民医院出现了一批自助建卡、挂号、取号、缴费机器,数十台一排排地整齐排列着,就像是进入银行自动取款处一样,仔细一看便发现这是为给民众提供更加方便简洁的看病服务而推出的一款智能自动机器,而且旁边还有指导员可以为不熟悉操作的市民提供帮助,尤其是老年病患者。

    四川医院推出扫码看病在网上传开之后,收获了不少网民的点赞,确实,有了这些自动缴费机器人,市民们也可以不用愁着早起赶往医院排队了,也不用频繁地跑向缴费窗口逐个缴费,即使忘带银行卡都不怕了,来看看扫码看病全过程指南。

    首先挂号可当天选择自动挂号机进行操作挂号并支付即可,也可以预约挂号的,当然在此之前需要前往自助建卡机上办理就诊卡,支付完挂号费之后,前往指定的科室等待就诊,等待医院开具出检查处方便可以直接扫码支付,不需要特意跑去缴费窗口,但到了最后环节,也就是医院开具药品处方出来之后不支持扫码,不过可以就近找到自助缴费机进行支付即可,最后前往药房窗口取药,整个扫码看病过程就这样完了,是不是方便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