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7卖得比8快 苹果8国行版多少钱

    对于果粉来说苹果新机的出现肯定是会有一番哄抢的,但是新机的开卖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售价的问题,那苹果8早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了,那么在销量上会是怎么样呢?听说iphone7卖得比8快,苹果8销售遇冷了吗?

    undefined
    苹果8销量

    据了解iPhone8的实际销售情况并不尽如人意,低于预期的销量,关于新iPhone的上市时间和售价早就提前曝光了,其不同的内存价格也不一样,那么iphone7卖得比8快,这是怎么回事呢?苹果8国行版多少钱呢?

    苹果8国行版多少钱

    2017年9月的iPhone8相较于老款,主打其玻璃背板的特点,并且可以用无线进行充电。而目前iPhone8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614元),而iPhone7的价格已跌至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624元)。自iPhone8正式开售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老款产品iPhone7的销量已经超过了最近发布的iPhone8,这是为什么呢?

    一些人表示说是由于iPhone8没有在功能上出现突破性的增强,从市场上消费者的反馈显示,很多人正在观望等待购买iPhoneX,或者准备在iPhoneX发售后与iPhone8进行对比,确认是否购入后者。iPhoneX将于2017年11月3日正式开售,作为iPhone产品十周年纪念版,其价格将达到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95元),为苹果公司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手机产品。

    苹果8国行版多少钱,国行版iPhone864GB、256G分别售价是5888元、7188元,国行版iPhon8Plus64GB、256G分别售价是6688元、79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