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iphone7列为清仓产品 价格降了多少?

    苹果手机应该是有很多果粉们在使用的,苹果手机是有不同的机型的,因为手机更新换代飞速,一般有新机出现的话,旧款的手机就会降价了,不过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将iphone7列为清仓产品,这是真的吗?

    iphone7降价多少
    iphone7降价多少

    一般苹果出新机的话肯定是非常受关注的,iphone7现在应该也是有不少人在使用的,大家都知道这苹果手机相对于其它的手机是贵一些的,iphone7的价格并不便宜,也要五千多的,那么现在价格降了多少呢?

    将iphone7列为清仓

    10月21日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此前iPhone7已经停产,而近期这款经典的手机也被苹果划入了“清仓产品”序列之中,这也意味着我们很难见到这款产品出现在市面上。

    据了解,iPhone7是在2016年正式发布的,当时的售价为649美元。一些分析人士表示,苹果之所以将iPhone7列入“清仓产品”名单中,很有可能是因为苹果即将推出iPhone SE 2,而这两款产品在很多地方都有所相似。此前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报告,对iPhoneSE2的规格及定位作了预测。预测Apple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售iPhone SE 2。

    目前,32GB版黑色iPhone7正在清仓中,苹果网站上的售价仅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相比于2016年5388元的发售价格,降了将近2500多元。对于那些喜欢苹果iPhone手机,但经济上又不十分宽裕的果粉而言,iPhone7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