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座黄河3D玻璃桥现身宁夏 黄河旅游攻略

    近些年旅游业迅速崛起,国内的旅游景区在许多程度上也加持了不少游玩项目,但其中最刺激好玩的莫过于悬空玻璃桥了,但近日首座黄河3D玻璃桥现身宁夏,黄河旅游攻略也为你准备了一些须知。

    我们可能都知道张家界的玻璃桥,也听说过重庆的悬空玻璃桥,更是在太行景区还出现了玻璃桥特效吓得游客瞬间跪地,但近日中国的首座黄河3D玻璃桥现身宁夏了,这座3D玻璃桥主要是在沙坡头悬索桥的基础上改装的横跨了黄河两岸的玻璃桥,长度为长210米,宽度是2.6米。

    玻璃吊桥
    玻璃吊桥

    2017年的7月31日中国首座黄河3D玻璃桥现身宁夏,据检测专家称,这里的每块玻璃的承重能力可达到3吨左右,因此担心掉下去的朋友可以放下一百个心尽情遨游啦。黄河3D玻璃桥,走在上面就感觉像是与中国母亲河来一次亲密的接触一样,据说累计投资了2000万元建造而成,如果想去看看中国的母亲河,那么这份黄河旅游攻略就可以帮到你啦!

    宁夏处在中国西部的黄河上游,黄河毫无疑问正是中国的母亲河,不仅是中国的第二长河,更是世界的第五大长河,而黄河分别流经多个省份和城市,最后在山东流入渤海,而黄河旅游攻略是怎么样的?

    之前有朋友询问过黄河的入口在哪?但位于河南省郑州市的西北三十公里处为黄河依山傍水建造了一座艺术展厅,那里汇聚珍藏着许多关于黄河的历史文化,在夏天的时候开放时间是早上8:00-中午12:00,下午是15:00-18:30;而冬天游览的话早上时间是一样的,只是下午就提前了一个小时,时间是在14:00-17:30,大概是因为冬天夜晚来得比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