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plus概念图曝光 与苹果xplus相约明年

    距离2017年9月份新发布的三款iphone手机也已过去一个月的时间,在人们还在想着要买苹果8还是苹果x的时候,明年的苹果xplus概念图曝光了,决定与苹果xplus相约明年吗?

    苹果x新款
    苹果x新款

    今年苹果一口气连发三款新品iphone,其中的iphone8系列已经正式开始在全球售卖了,目前为止还没有公布iphone8的销售总量是多少,但另外一部苹果x至今还没有正式开始发售,据悉要在本月的27日才开卖,但也有相关传闻称,苹果x将有可能由于产能不足的问题延迟上市了,别管了,苹果xplus概念图曝光了,还是来看看它吧!

    早在十月开始之初,苹果xplus概念图曝光了,同概念图可看出与这期苹果x之间的对比,据悉这次的苹果xplus还将会采用类似于苹果x的全面屏设计,只是屏幕尺寸会比苹果x大一些,高达6.4英寸的大屏幕,不知您对此是否满意呢?

    苹果xplus概念图曝光,根据网络上的相关报告显示,我们将与苹果xplus相约明年,明年将会推出两款新iphone手机,屏幕尺寸分别为5.28英寸和6.4英寸,将彻底摆脱4.7英寸的iphone手机屏幕,更值得我们注意的是,从苹果xplus概念图曝光角度来看,据说明年的苹果xplus两款新机型都将采用OLED屏幕,同样具备面部识别的解锁技术。

    那么有些消费者可能机会担心如果苹果xplus的屏幕尺寸增大到6.4英寸,那么重量是不是也会随之增加了呢,毕竟手机握在手里都讲究一个轻松方便,而不是像是扛着一块铁一般沉重,对此网络爆料大神表示,虽说屏幕尺寸会增大,但是机身也不会过于加大。终于等到苹果xplus概念图曝光了,等待着与苹果xplus相约明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