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超薄电视亮相 薄度是苹果8的二分之一

    中国无论是经济上或是其他方面都可谓是日益壮大,从最初的模仿到被模仿,无论电视或是等等家庭电器都在一步步走向新潮,近日国产超薄电视亮相,薄度是苹果8的二分之一!

    近些天,在网上迅速走红的国产超薄电视亮相于深圳的某处电器大卖场上,根据业内专家的精准测量之后,发现这部电视的薄度达到了惊人的高度,厚度仅仅只有3.65毫米,我们知道,新发布的苹果8系列手机的厚度大致为7毫米左右,而这部电视竟然仅有3.65毫米,薄度是苹果8的二分之一!

    国产超薄电视亮相,除了令无数消费者疯狂着迷之外,更是惊艳了国产电视行业,业内人士在测量的时候还专门用两枚硬币做了对比,两枚硬币叠在一起的厚度为3.7毫米,而这台电视的薄度还要比它薄一点,这样薄度的电视机目前为止可能是世界首例了,薄度是苹果8的二分之一,这薄度真的是没谁了现在!

    国产超薄电视
    国产超薄电视

    虽说国产超薄电视亮相了,但是越精细的薄度就意味着需要越苛刻的工艺技术,不但成本高昂,而且散热和可能产生的变形现象都不可忽略,这样薄度的电视机则需要超强度的电视背板作为平整度的前提,而这些精准工艺最终换来的薄度是苹果8的二分之一。

    中国电视机行业的发展几乎全面走向世界化,这次国产超薄电视亮相之前,早就听闻在北京已经出现了能够通过智能人工语音操控的智能电视机,只需口头传达指令,电视机即可马上给出回应,这就是目前的国产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