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卡塔尔对中国实行免签 豪车随处可见女佣坐拥豪宅

    说起旅游都想说走就走,去所有我们想去的地方,做所有我们想做的事,但是常常会由于签证的问题拖住我们的脚步,卡塔尔对中国实行免签了,那里豪车随处可见女佣坐拥豪宅!

    卡塔尔对中国实行免签了,又一个国家对中国实行了免签,想想都兴奋不已,说起卡塔尔可能大家都会觉得陌生,不像泰国、美国、法国英国等等国家,卡塔尔是隶属于亚洲的一个小国家,也许它的领土面积只有1.5个广州,但却比欧美国家还要富裕,拥有极其丰富的天然气和石油资源,天然气储量位居世界第三,豪车随处可见女佣坐拥豪宅。

    卡塔尔旅游
    卡塔尔旅游

    卡塔尔对中国实行免签是件令人心情愉悦的事情,而中国国内的游客是可以乘坐卡航直接飞达卡塔尔首都的,目前中国被开放的城市有北上广、香港、成都、重庆以及杭州等等。你可知道最令人忧伤的是这样一个领土面积比广州还要小的小国家竟土豪得没谁了,豪车随处可见女佣坐拥豪宅。

    当你去往卡塔尔就会发现,即使走在大街上豪车都随处可见,据说这个国家里的人无论富有还是贫穷,家家户户都至少拥有三四辆豪车,而且这车还是非一般的豪,感觉就差将钻石镶上去了,令人欲哭无泪的是,在卡塔尔就连飞机都像是移动的空中五星级酒店,豪车随处可见女佣坐拥豪宅也成了又一大经典。

    豪车随处可见女佣坐拥豪宅的说法并非夸张,在卡塔尔,王室家族们前些日子在美国纽约的曼哈顿区买下了他们的第三处房产,耗资4100万美元,相当于2.8亿元人民币你知道吗?这是什么概念?室内面积为966平方米,共有5层加一个地下室,这些就是专为他们王室家族的女佣们所准备的“女佣宿舍”。

    现在卡塔尔对中国实行免签了,话说真心觉得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这个豪车随处可见女佣坐拥豪宅的亚洲小国,我想这一定就是全球最富有的国家之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