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湛江生蚝价格多少 湛江生蚝怎么烤好吃

    说起牡蛎可能没有多少人认识,但是说到生蚝想必没有吃过的都会有所耳闻,生蚝是湛江的特色美食之一,深受当地人喜欢,现在的湛江生蚝价格多少?湛江生蚝怎么烤好吃?

    湛江生蚝对湛江地区的市民们而言,不仅是当地的美食特产,还是他们脱贫致富的杀手锏,很多人说,湛江生蚝的美味可以用一句话概括,那就是人间至味是生蚝。生蚝除了美味之外,其实它是具有极其丰富的营养价值的。

    湛江生蚝价格
    湛江生蚝价格

    生蚝中含有10种人体必需的10多种氨基酸元素,生蚝富有蛋白质、胆固醇、维生素B2、钙、铁、磷、镁等等多种营养成分,但在食用生蚝的时候需要重点注意,生蚝必须是新鲜的,如果生蚝不新鲜是很容易造成食物中毒的,那么湛江生蚝价格多少?湛江生蚝怎么烤好吃呢?

    湛江生蚝价格多少?现在正值秋季,正好是生蚝的收获季节,前不久,位于湛江的万亩蚝场已经开始深挖了,那里就是湛江生蚝的养殖地,而这个时候的生蚝也是最优质最新鲜的,当然也是最贵的,而现在的湛江生蚝价格多少呢?根据当地的蚝农表示,预计今年将可以产80多万斤的生蚝,而价格大致会定价在3.5元-4元/斤,现在已经有客人专门跑湛江去买了600多斤的生蚝。

    都说人间至味是生蚝,而湛江生蚝最佳的炭烧方式就是烤,湛江生蚝怎么烤好吃?其实生蚝的做法还是比较简单的,首先准备好已经撬开的生蚝,以及根据生蚝的量准备多一些蒜切碎,之后在锅上倒入比炒菜时多一点的油,用小火炸一会,等到香味扑鼻且稍微变黄的时候就可以了。

    接下来将其他配料,辣椒葱花等切碎,将炸好的蒜铺在生蚝上,再放上切碎的辣椒并浇上蒸鱼的豉油,可以让烤箱先预热,然后根据生蚝的大小调整时间,让其在200度左右的火烤10-15分钟,烤好之后撒上葱花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