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湛江万亩蚝场开挖 每亩收入高达6.3万元

    说起生蚝,当属湛江生蚝最为优质了,湛江生蚝作为当地的特产名食深受人们喜欢,不仅当地人特别爱吃,外来游客也为它而来,近日湛江万亩蚝场开挖,每亩收入高达6.3万元。

    生蚝乃是湛江地区最具特色的美食之一,而被誉为中国中国十佳绿色城市及十佳低碳生态城的湛江市也促使了炭烧蚝在广东省地区的兴起,而生蚝有被称为牡蛎,在湛江养殖生蚝的方式有插柱养殖、吊绳养殖以及打桩吊养多种,其中插柱养殖是当地较为新兴的一种方式。近日有记者发现,湛江万亩蚝场开挖了,据说那里每亩收入高达6.3万元。

    湛江蚝场开挖
    湛江蚝场开挖

    在堆积如山的蚝柱中间遍布了收蚝的渔民们,而港口海岸边则停泊着一排排的船,它们都是将要用来装载生蚝的,而刚刚收好的生蚝就要现场打包好运载到全国各地。湛江万亩蚝场开挖,看着收蚝的渔民们个个脸上都喜笑颜开的模样,当地记者了解到,因为生蚝是在每年的12月份才大量上市,直至明年的四五月份,而每亩收入高达6.3万元。

    目前为止,在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位于湛江蚝场的面积已经发展到了1.2万亩,随着收蚝旺季的到来,湛江万亩蚝场开挖。根据当地一位渔民蚝农称,其拥有500亩的蚝场,预计今年将可以产蚝800多万斤,如果按照每斤4元钱计算,那么一年的年产值将达3200万元之多,还有位客人专从深圳赶来,一下子购买了600斤的生蚝。

    湛江万亩蚝场开挖,据说1亩蚝场就可以插3000枝蚝柱,而每亩蚝场则能够产1.8万斤的生蚝,如果按照每斤3.5元钱计算,那么每亩收入高达6.3万元,而这1.2万亩的湛江万亩蚝场开挖后,总产值将可以达到7.5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