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降价 第二代或将诞生

    在进入智能时代之后,许多产品都越来越智能化了,从智能手机到智能电脑,从智能音箱到智能机器人,日前,两年前发布的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降价了,难道是第二代或将诞生?

    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是亚马逊于2014年发布的新型智能音箱,近日发现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降价了,该款智能音箱Echo将智能语音元素加入了传统的音箱当中,因此便拥有了人工智能语音的能力,其命名为Alexa语音助手。

    智能音箱Echo第二代
    智能音箱Echo第二代

    更有意思的是它可以同你聊天交谈,还具备播放音乐、新闻、Uber叫车的能力,除此之外还能预定外卖和网购等等,不久前就有只鹦鹉利用这一Alexa语音助手为主人成功地下单了一件商品。然而在亚马逊智能音箱刚发布不久的时间里,销量非常可观,直至去年已经突破了300多万台,至今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降价是什么原因呢?

    其实早在五个月之前,就有外国消费者发现这款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降价了,同时这也是今年的首次降价,一降就是30美元,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降价后,现在的价格是149.99美元,相当于1035元人民币,至于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降价的原因,不同网友有不同的猜测和说法。

    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降价的原因,有些网友称有可能是因为前不久传闻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将要推出第二代的新型智能音箱,但也有网友认为只是简单的节日促销活动,那么对于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降价,是否是传说的第二代或将诞生?还是只是母亲节即将到来的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