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真人版长发公主曝光 头发能卖多少钱

    “待我长发及腰,娶我可好”前些年红遍全球的一句话不知多少人实现了呢?至今竟发现这世界上还有长发及踝的女孩呢,近日一位英真人版长发公主曝光,不知头发能卖多少钱?

    10月10日根据外媒报道,据说在英国伦敦有一位头发长及脚踝的女子,英真人版长发公主曝光,她拥有一头黄金般绚烂夺目的秀丽金发,当长发全部披下之时,就仿佛穿着一件黄金闪闪的纱裙礼服,这可真的是真人版的长发公主了呀,这名女子今年32岁的年龄,但由于这样一头秀丽的黄金长发看上去就像是二十多岁的模样。

    英真人版长发公主
    英真人版长发公主

    英真人版长发公主曝光,32岁的她据说是从7岁的时候就开始留了长发,但是因为一直坚持没有去剪短,因而直到现在已经是长发及踝了,但是最初的时候她还会每过几个月就修理一下头发和发尾,只为保持优良的发质,但由于亲人及朋友们都觉得没必要,因此自从2015年开始便没有再去修理过头发,不知这么长的头发能卖多少钱?

    英真人版长发公主曝光后,算是真正见证了现实版的长发女子了,对于她们来说,长发就是她们的第二生命和象征代表,她们都是惜发如命才会将头发留至这么长,但现实中是有人会将自己的长发剪断之后卖掉的,那么头发能卖多少钱呢?

    据了解头发能卖多少钱主要是根据头发的发质情况以及头发的长度而决定的,再者头发的粗细也是影响价格的因素,但是现在收头发都是必须要无烫无染的发质,这样的发质一般能卖1000元左右,当然这样的价格也都是很多因素组成的,具体头发能卖多少钱要根据实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