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租房时代来了 租金或将采取付一押零模式

    随着就业人员的逐年增长,尤其是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租房人员越来越多,租房环境也越来越复杂,近日支付宝推出信用租房,信用租房时代来了,租金或将采取付一押零模式?

    信用租房时代
    信用租房时代

    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中,广州的外来工作人员可以说是位居全国第一的,而这也将会为租房产业带来更大规模性的营业收入,租房在需要保证双方的合法权益的同时,也需要更为便民以及合理的租房模式,近日租房市场迎来了大变革,10月10日,支付宝第三方支付平台在北京推出了凭信用租房的模式,这将意味着信用租房时代来了,据说租金或将采取付一押零模式?

    本次支付宝推出的信用租房模式预计将会在北京上海等8个城市正式展开,如需运用支付宝信用租房的房客,支付宝的芝麻信用积分如若超过了650分的房客,将可以享受“付一押零”的模式,租客在租房过程中也可以对房东进行评分,看来信用租房时代来了之后,租金或将采取付一押零模式将要成为现实了。

    目前预计将会有100多间品牌公寓入驻支付宝平台的信用租房,但对此也有网友疑问,用支付宝平台的信用租房可以租到个人房源吗?对此蚂蚁金服表示,目前个人房源的纳入还稍有难度,但随后也会跟进纳入个人房源的脚步,信用租房时代来了,租金或将采取付一押零模式,只要你的信用满650分就可以。

    信用租房时代来了,但是对于租金或将采取付一押零模式这一问题,房东的权益该如何保障呢?对此相关平台人员表示,租客与房东之间若发生纠纷问题,应以以双方承租时的合同约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