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衣哪个品牌最好 穿戴内衣的4个误区

    内衣是女性的贴身之物,在生活中女人离不开内衣,每日都需要它的陪伴。内衣主要是为了帮助女性乳房提供外部支撑。拥有一款透气舒适、性感的内衣,会让你平添自信。那么,内衣哪个品牌最好呢?

    内衣哪个品牌最好
    哪个内衣品牌好

    内衣是女性妩媚的灵魂,诱惑度的体现!一件最时尚最性感的内衣,无论在款式上还是品牌上都要求最完美!因此女性对内衣的品牌关注度比较高,究竟内衣哪个品牌最好呢?不知道的话,就来看看小编的介绍吧!

    女士内衣排行榜

    1、LaperlaLaperla,世界最美丽也最昂贵的内衣品牌。Laperla女式胸衣、袜、裤、连身内衣、吊带装、睡衣、紧身褡及泳衣,无不是世间女性的钟爱。

    内衣哪个品牌最好
    内衣有哪些好的品牌

    2、仙黛尔,法国第一品牌内衣Chantelle,主要需求对象以25~45岁的都市女性为主,是在法国占领导地位的品牌。

    3、LiseCharmel,法国内衣品牌,LiseCharmel的奢华简直就是法国女性十年来享受的极至体现,在继承古典美的前提下,性感的款型始终让您保持在潮流之巅。

    4、黛安芬,世界女性内衣第一品牌,1886年,黛安芬创立于德国。黛安芬以其流行的设计、精巧的做工、舒适的感觉、先进的面料,赢得了全世界女性的青睐。

    5、雅芳,美国品牌,始于1886年,以化妆品闻名于世,其内衣采用东方剪裁,内衣曲线合身,从款式选料到制作由设计师以专业时尚的眼光层层把关,一丝不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