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奇内衣涉嫌传销 购买产品注册会员每周可返还资金

    内衣是女性的专属,其实每一个女性都想要一件神器的内衣,可以减肥以及有其它的功效,不过劝各位女性朋友想想就好了。但是,近日神奇内衣涉嫌传销了,一件内衣售价上千元,为什么这么贵呢?

    神奇内衣骗局
    神奇内衣骗局

    对于神奇内衣,很多人都表示是不相信的,但是现在已经有多人上当受骗了,而且受害者涉及着16个省市,只需要你购买了内衣,那么就可以成为注册会员,以后每周都会有返还资金,现在神奇内衣涉嫌传销,涉案金额高达1200余万。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福修康公司售卖一种“神奇内衣”,宣称其含有20多种海洋功能因子、50多种植物功能因子等内容。5000元可购买产品注册会员,发展一个下线奖励10%,最高每周返还资金高达28000元。

    据永年区市监局稽查大队大队长杨永平介绍,2018年12月18日,市监局热线接到多名群众电话举报,举报人称自己在福修康公司购买产品、发展下线后,公司未按承诺返还奖金,意识到被骗后开始举报。

    通过举报人介绍、从外围进行调查,在对福修康公司的经营模式和产品进行了解后,市监局初步认定其涉嫌传销、虚假宣传两项违法行为。2018年12月25日,市场监管部门和公安机关对涉传销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控制了多名当事人和参与者,经营场所被查封。目前,该案件已于2019年2月1日正式移交公安机关,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