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7x多少钱 华为荣耀7x价格和参数

    谁说买手机一定要买苹果x?华为荣耀7x也是一款不错的手机呢!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在问华为荣耀7x多少钱,应该是想买这种手机吧!那么,这款手机有什么特别之处呢?其实,分析一部手机好不好,就看这台手机配置高不高。

    undefined
    华为荣耀7x大概价格

    买手机,对于价格还是比较看重的!既然大家不知道华为荣耀7x多少钱,今天就为大家揭晓吧!荣耀畅玩7X采用4GB运存,其中32GB版1299元,64GB版1699元,128GB版1999元。这样的价格,可以说性价比相当高。

    再来看看荣耀畅玩7X配置,就知道为什么不少网友惊呼价格劲爆了。荣耀畅玩7X搭载麒麟659八核处理器,5.93英寸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8:9,机身确是5.5英寸机身,看电影玩游戏更爽,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前置800万像素美拍镜头,搭载3340mah电池,超长续航。

    现在大家知道华为荣耀7x多少钱了,也知道它的配置,认为值得吗?买手机最重要是好用,从价格和配置来说,华为荣耀7x的确是一部好手机。当然,买不买,是个人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