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士奇多少钱一只 适合哈士奇幼犬的食物有哪些

    都说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养狗,尤其是哈士奇最讨人喜欢。因为哈奇士的性格顽皮好动,个性独立的特点,连小编都想买一只来养,但是哈士奇多少钱一只呢?哈奇士幼犬喂养毒药特别小心,究竟适合哈士奇幼犬的食物有哪些呢?今天就带大家一起看看。

    哈士奇多少钱一只
    养哈士奇要注意什么

    对于哈士奇多少钱一只?通常在国内三千到一万不等,如果是品质特别好的就可能卖到几万元。一般家庭养的要2500-4000,犬舍要3000-6000,如果看中了自己喜欢的小狗,可以考虑一下卖家开出的价格和自己的心理承受价格相差多少。

    哈士奇多少钱一只
    纯种哈士奇好养吗

    最贵的小哈士奇约1万到3万之间(雪域传奇的小哈)而且特别的纯都是黄金眼的后代,都是又钢号血统证的哈士奇。宠物级的纯种哈士奇约1千到3千不等。

    适合哈士奇幼犬的食物

    1、肉类:牛、猪、鸡肉等虽然是优良食品,但在喂养幼犬的时候,宜选择不含脂肪的部分,因为脂肪容易变质。但要喂熟的,不要喂生肉!注:4个月前幼犬最好不要过量喂肉食。

    2、幼犬用的奶粉:有专用的幼犬羊奶粉。

    3、幼犬的食品:如幼犬专用狗粮和罐头。

    4、维生素矿物质:对于体质较差的幼犬,考虑额外补充一些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考虑喂食21金维他,也有宠物专用的幼犬金维他。

    5、钙:补充天然含量高,像超能钙一类的钙产品,促进幼犬的骨骼和牙齿发育。

    6、蛋黄:蛋黄的优点是不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含有易消化吸收的维生素A、钙质、矿物质。

    喜欢哈奇士的你,现在知道哈士奇多少钱一只了吧!如果确实想购买一条优秀的纯种的哈士奇,一定要事前查清楚相关的哈士奇标准才去买,哈士奇的价格确实有高有低,最好还是带个了解哈士奇的人一起去,免得自己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