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宝冰箱质量怎么样 万宝冰箱型号与价格多少

    冰箱现在几乎每家每户都有了,冰箱对于每个家庭来说应用都是很大的,但是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品牌的冰箱,每一个品牌都有其不一样的特点,价格也是有所差别的,那么万宝冰箱型号与价格多少,万宝冰箱质量怎么样?

    万宝冰箱怎么样
    万宝冰箱怎么样

    广州市万宝冰箱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企业,位于广州从化鳌头镇万宝工业园。是中国生产家用电冰箱的老牌企业和最大的电冰箱出口基地之一。从上世纪80年代以来万宝已向世界各地供应了数百万台各种型号的冰箱、冷柜、酒柜等制冷器具。那么万宝冰箱质量怎么样呢?

    万宝冰箱型号与价格

    万宝冰箱符合有关能耗、卫生和环保等相关法规,使用环戊烷发泡剂以及R134a或R600a环保型制冷剂,所有产品都按国际标准进行生产,有利于身体健康和环境保护。万宝冰箱的价格多数是属于中等价位的,当然也有些是价格比较高的。虽然说这些款的冰箱价位看起来要高些,但是它的性价比也是很高的。

    万宝冰箱型号与价格
    万宝冰箱型号与价格

    万宝冰箱质量可以的,不同的型号价格也不一样,万宝单门小冰箱BC-52D价格499元,万宝双开门冰箱BCD-102D价格899元,万宝三门家用电冰箱BCD-242SDC价格3998元,万宝四门冰箱BCD-382SDC价格5998元,万宝BC-93R价格669元,万宝BCD-125双门价格861元,万宝BCD-102D双门价格1798元,万宝BCD-192D双门价格3198元。万宝冰箱的性能质量与知名品牌相比也是毫不逊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