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螃蟹价格大跳水 从100元一斤降至10元一斤

    每到秋季时分,所到之处都能够听到螃蟹、大闸蟹的声音,而且这个时候的螃蟹也都是最新鲜最优质的,当然也是最贵的,然而青岛螃蟹价格大跳水了,从100元一斤降至10元一斤简直大跌眼镜。

    青岛螃蟹价格
    青岛螃蟹价格

    9月份的初秋,正值螃蟹大量涌现市场的季节,今年的大闸蟹在月底开湖捞蟹上市之后,螃蟹市场上就被掀起一阵狂热的涨价风潮,而在这个时候,青岛螃蟹也迎来了新的涨价高潮,整个9月份的青岛螃蟹的市场售价上涨到80元-100元一斤,但是青岛螃蟹价格大跳水之后,青岛螃蟹价格从100元一斤降至10元一斤。

    据悉,刚刚过完国庆中秋的8天小长假之后,位于山东省青岛螃蟹价格大跳水。青岛螃蟹价格大跳水是什么原因?为什么青岛螃蟹的价格竟会跌得这么离谱?从100元一斤降至10元一斤的价格,简直就是9月份的十分之一。

    青岛螃蟹暴跌
    青岛螃蟹暴跌

    就在10月10日,位于山东省青岛市的渔港码头真正成了菜市场,各种各样的哄抢声音一阵接着一阵,只因青岛螃蟹价格大跳水了,青岛螃蟹原本的价格从100元一斤降至10元一斤,这些青岛螃蟹主要是海捕螃蟹,目前在青岛市场售价为10元-25元一斤,最低价格为10元一斤,这无非会引来市民们的一阵疯狂抢购了。

    根据现场的螃蟹售卖商表示,由于国庆中国双节已过,市民们无需赠送礼物了,购买力自然也下降了许多,不像将要过节时一般到处都有消费者光顾,而且再加上来往旅游的游客们也瞬间减少了许多,整个市场就变得十分冷清了,青岛螃蟹价格大跳水这种现象其实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