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贵的烟 黄鹤楼1916多少钱一包

    俗话说女人离不开化妆品,男人离不开香烟。现在市面上的烟有很多种,价格也是从几元到几十万元。那么世界最贵的烟多少钱呢?世界最贵的烟又是什么烟?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是哪个牌子的烟了,没错它就是大名鼎鼎的好彩特供烟。

    undefined
    世界最贵的烟多少钱

    那么好彩特供烟的价格到底有多贵?为何是世界最贵的烟?看完它的价格你就知道为什么它被称为世界最贵的烟了。据悉,好彩特供烟售价高达10万美元一盒,烟盒由白金镀成,上面镶有一颗钻石和一颗红宝石,加上世界顶级烟叶。一盒烟的价格60多万元,这绝对称得上世界最贵香烟。

    了解完世界最贵的烟,我们再来看看国内的黄鹤楼香烟。自从那黄鹤楼香烟品牌上市之后之后,黄鹤楼香烟便成为了中国最高档的香烟品牌的四大品牌之一,分别同中华、玉溪以及芙蓉王齐名。

    说起黄鹤楼香烟不得不提黄鹤楼1916,它是黄鹤楼香烟中最为昂贵的香烟,黄鹤楼1916多少钱一包也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据悉,现在的黄鹤楼1916分软包和硬包两种,价格100元一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