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巴黎旅游要多少钱 法国蜜月之旅攻略

    说到去巴黎旅游相信很多人都想去吧,作为一个爱好旅行者更要去一次巴黎,但是去巴黎旅游要多少钱呢?巴黎是法国的首都,它也是一座非常梦幻的城市,这里虽然非常的繁华,但是这里又展现出一种悠闲的气氛出来。那么去巴黎旅游要多少钱呢?下面随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去巴黎旅游要多少钱
    去巴黎跟团要多少钱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经济物质都在变化,法国物价上涨迅速,巴黎的消费指数也排在世界第四。法国大约有六千万人口,相当于中国的一个省,但是每年的旅游人数达到了八千万之多。那么去巴黎旅游要多少钱合适呢?

    去巴黎旅游要多少钱
    去巴黎旅游一般多少钱

    巴黎往返机票大概在5000-10000元人民币,在网上订法国的酒店最便宜大概20欧一人,地铁公交车票47欧一人,每天吃饭餐馆最少10欧一餐,麦当劳肯德基是7欧一餐,加上旅游景点门票和购物玩一个星期需要12000-15000元左右。那么现在你应该知道去巴黎旅游要多少钱了吧,下面我们来看看法国蜜月之旅攻略有哪些吧。

    法国蜜月之旅攻略

    众所周知,巴黎的酒店和宾馆很多,不同的酒店和宾馆,它们的报价各不相同,比如:有20欧左右的青年旅馆床位到13900欧的Ritz王宫式套房,因此,大家在选择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经济状况进行选择,不可攀比,造成后续生活的麻烦。

    据了解,巴黎最好的旅游时间是春季与夏季,因为,这时不但气候温和,适合外出活动,而且各大商店都在换季大减价,折扣低到不可想象,而每年的9-4月是巴黎的演出季,几乎每晚都有高水准的演出,10-11月是艺术季,很多美术馆都会推出精彩的主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