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天猎票房最新统计 空天猎和缝纫机乐队哪个好看

    作为中国首部空军题材电影空天猎在上映前,被相当看好,再加上还有央视国际频道向全球宣传,很多人以为空天猎票房怎么也有个10亿以上。万万没想到,空天猎票房竟然扑街了,上映首日空天猎票房才3千万,而与空天猎一同上映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在上映前也被看好,却同样扑街了。

    undefined
    空天猎票房惨败原因

    空天猎票房和缝纫机乐队票房同样惨败,那么空天猎和缝纫机乐队哪个好看?两部电影的口碑都怎么样呢?先来说说空天猎这部电影,在首映的时候,吴京也是亲临现场,并对这部作品谈了自己的看法。甚至吴京都认为想拍好战争题材的作品,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实话实说空天猎拍的挺好的,挺热血的,里面王千源,和两个特战队员,还有邓超,唯一的败笔就是范冰冰。不管在什么艰难的环境下,范冰冰任何时候脸都是白白净净的。故事情节相对简单点,在细节上还有不少需要优化的地方,不过李晨作为新人导演,能制作成这样也是很不错的了。

    而另一部作品缝纫机乐队没那些黑子想象的不堪,有笑点,有泪点,带情怀,插曲也好听。更重要的是这次的题材还有不少著名摇滚乐队的加盟,更是为影片增色不少。上映这么久了,大鹏也被人吐槽的很多了,如果不是煎饼侠伤的太深,这部电影票房也不至于这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