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天猎票房预测 李晨导演电影空天猎实时票房

    这两个月好电影还是挺多的,《空天猎》就是一部挺好看的电影!有网友对空天猎票房预测,称会达到4亿元,你们认为靠谱吗?虽然比不上《战狼2》,但空天猎也有它的欣赏价值!大家还没看过这部电影,不妨可以到影院观看一下!

    undefined
    空天猎能超过战狼2吗

    因为这部电影是李晨导演的,所以倍受关注。现在,不少人对空天猎票房预测,但都是不看好的!资料显示,截止今日,空天猎实时票房是2.66亿元。不过,有人说这部电影票房注水,不知道是真是假!不知道大家有何看法呢?

    小编不对空天猎票房预测了,只是想说,这部电影也是不错的,建议大家去看看!作为中国首部现代空战巨制,影片一改传统空战题材电影的拍摄手法,采用真机实飞实拍的方式为全国观众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空战体验。该片自上映以来,就收获了良好口碑,获得了猫眼9.1,淘票票9.0,娱票儿9.3的佳绩,目前该片票房已突破两亿大关。

    《空天猎》凭借激烈空战带来的视效震撼和撼动人心的真情实感打动了家庭观影群体,他们评价这是一部有泪有笑有感动有震撼,充满了正能量的影片,十分值得全家一起观看。还有不少年长的观众看完都热泪盈眶,感慨中国终于崛起了。相信随着观影人次的增多,影片口碑会持续高涨,获得更多影迷和观众点赞认可。

    电影《空天猎》由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工作部电视艺术中心、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发行,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影片正在火热上映,你对空天猎票房预测是多少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