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7x正式发布 荣耀7X开售时间什么时候

    华为手机在国内知名度并不亚于三星和iphone,手机市场的竞争越演越烈,许多商家也都盼望着能够在新品手机上大挣一笔,昨天华为荣耀7x正式发布,荣耀7X开售时间什么时候?

    华为荣耀7x发布
    华为荣耀7x发布

    华为荣耀7X昨天下午14:30分于西安发布了新品发布会,果不其然这次荣耀7X还是选择了全面屏的设计,这不仅是华为手机的第二款全面屏手机,更是荣耀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而且和网络爆料大神所透露的一样,拥有5.93英寸的手机屏幕,而且还号称握在手里就像是5.5英寸的触感呢,终于,华为荣耀7x正式发布。

    华为荣耀7x正式发布了,所搭载的摄像技术也是被升级到了另一个高度,配备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平行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这是该款机型上合理的配备及参数,支持双摄虚化拍摄以及人像模式这一技能在消费者心中也会加分不少,网友们已经有些迫不急待地想要知道荣耀7X开售时间什么时候了?

    华为荣耀7x正式发布,而价格则是最为惊喜的,这次的华为荣耀7x一共发布了三个版本,其中价格最低的为标配版,拥有4GB运行+32GB存储容量,价格为1299元;处于中等价格的为4GB运行+64GB存储的高配版1699元;而尊享版的价格则是最高的,拥有4GB+128GB的存储空间,价格为1999元,仍旧不及2000元。

    华为荣耀7x正式发布之后就已经可以开始预约了,而新机荣耀7X开售时间什么时候呢?就在华为的新款旗舰机型发布的第二天,于10月17日早上10点08分开始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