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缝纫机乐队票房多少 缝纫机乐队上映12天未破3亿

    最近,由大鹏执导的电影缝纫机乐队票房惨败引发网友热议。据悉,《缝纫机乐队》上映首日拥有36.9%的绝对排片优势,但是第二天《羞羞的铁拳》上映,排片瞬间降低,票房也是一路下跌,上映5天才累计收入1.22亿,在国庆档中意外落马。那么现在缝纫机乐队票房多少呢?据了解,缝纫机乐队票房最新消息显示为2.7亿。

    undefined
    缝纫机乐队遇冷原因

    缝纫机乐队上映12天票房未破3亿,可谓是非常的不乐观。说起来《缝纫机乐队》是大鹏第三部影片,第一部《煎饼侠》将屌丝励志作为着力点,收获了11亿的好成绩,但是这个11亿有很大一部分可能并不能归功于片子,而要给他的前期宣传。

    在看片体验上,很多人都说,这就是一部烂片,但因为圈内很多电影大咖的推荐,甚至把这样一部烂片推向了引领中国电影界未来的方向,所以很多人走出电影院就觉得自己被大鹏坑了!

    而在《煎饼侠》之后大鹏又出来一部烂片《父子雄兵》,大家都知道“狼来了”这个故事,你骗了人家两次还想骗第三次,门都没有。现在大家一听到大鹏两个字就心怀恐惧,都不想去看他执导的电影了。大鹏连续出两部烂片,直接导致他执导的第三部电影在国庆档上映的缝纫机乐队票房惨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