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特陶瓷是几线品牌 百特陶瓷价格多少

    现在选择装修的墙面和地板大多都是选用不同的陶瓷来装修了,百特陶瓷作为我国建筑行业的选用材料之一,可见知名度也是很高的,那么百特陶瓷是几线品牌,百特陶瓷价格多少呢?

    undefined
    百特陶瓷品牌

    百特陶瓷隶属佛山市高明贝斯特陶瓷有限公司,是生产微晶石、全抛釉、瓷质抛光砖、釉面墙地砖产品的高科技大型企业,以设计领先时代,以品质赢得信赖,百特陶瓷致力打造高品位的现代简欧家居空间,致力提供尊贵的、独特的、高品位的生活方式。那么百特陶瓷是几线品牌呢?

    百特陶瓷价格多少

    百特陶瓷品牌是中国驰名商标和广东省著名商标,并且该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具有雄厚的规模实力、创新的科研开发能力。在我国建筑材料行业,特别是陶瓷行业中的知名度相当高,并且在消费者的心中也不低,百特陶瓷是我国知名陶瓷品牌,是中国的一线瓷砖品牌。

    百特陶瓷的产品系列众多,消费者的选择面更广,百特陶瓷不同的系列价格也不一样,百特墙砖浪漫之都系列TAW11815价格160元,百特真石SHOW地砖魔幻石空系列TPQ8694价格358元,百特墙砖浪漫之都系列TAW07865价格128元,百特墙砖世纪经典系列TAR11820价格160元,百特墙砖(上)金碧辉煌系列TBR07855价格112元,百特墙砖世纪经典系列TAR11816价格1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