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天猎票房最新统计 空天猎口碑怎么样

    号称中国第一部空军题材的电影空天猎票房最新统计显示为2.63亿,空天猎票房可以用惨败来形容。要知道《空天猎》在上映前夕,央视国际频道向全球宣传,可见导演宣传强大,而空天猎的导演李晨和范冰冰因为求婚还上了各大门户网站的热搜榜,《空天猎》可谓是一时风光无两,家喻户晓。

    空天猎口碑怎么样

    本以为空天猎怎么也得有10亿票房,可是令人意外的是空天猎票房上映4天才破亿。豆瓣的评分也是差强人意,只有4.9分。从豆瓣的评分来看,观众也并不是很买账。还有人预祝空天猎票房扑街的!这是有多“仇恨”?批评范冰冰的网友也是有蛮多的。

    undefined
    空天猎票房最新消息

    有网友看完空天猎后这样说:不管在什么艰难的环境下,范冰冰任何时候脸都是白白净净的(比《金刚骷髅岛》的景甜还白)。

    其实作为李晨执导的第一部作品,能完成到这样也是中规中矩,至于票房惨败原因只能说在国庆同期上映的大片太多。像成龙的英伦对决,刘德华甄子丹的追龙都是非常强有力的对手。

    而空天猎与暑期档的战狼2又同是军事战争题材,由于前期战狼2的火爆,观众对战争动作类影片多了一些免疫力,如果空天猎水平不能超过战狼很多,则很难取胜,现在看了也正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