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避孕药什么时候吃有效 避孕药吃多了会怎么样

    现在的生活压力大,导致很多年轻夫妇不想那么早生小孩,于是他们想通过吃避孕药进行避孕。但是有一些人不怎么了解避孕药什么时候吃有效,并且对避孕药吃多了会怎么样的问题很疑惑。到底避孕药什么时候吃有效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避孕药吃多了会怎么样的问题。

    哪种紧急避孕药好
    哪种紧急避孕药好

    想要了解避孕药什么时候吃有效?首先要知道避孕药的定义是什么。避孕药(contraceptivedrugs)一般指口服避孕药,有女性口服避孕药和男性口服避孕药。它的避孕原理主要是通过抑制排卵,并改变子宫颈黏液,使精子不易穿透,或使子宫腺体减少肝糖的制造,让囊胚不易存活,或是改变子宫和输卵管的活动方式,阻碍受精卵的运送。使精卵无法结合形成受精卵,从而达到避孕目的的一种药物。那么避孕药什么时候吃有效?

    分析避孕药什么时候吃有效

    1、夫妻在一起,生活有规律,可坚持每日口服者,选服用短效口服避孕药,如口服避孕药1号、2号;从月经的第五天开始服用,每日一片,连服22天即可。

    2、夫妻在一起,生活无规律,不能坚持每日口服,可选用长效口服避孕药,如复方18甲基炔诺酮,从月经的第五天服一次药,间隔20天服第二次,以后每月服一次,每次一片即可。

    3、夫妻两地分居。探亲时,可服探亲避孕药,如探亲片1号等;房事前8小时服一片,再每晚服1片,直到探亲结束,次晨再服一次,它不适长期使用。

    4、口服避孕药引起胃肠不适的女性,可选避孕针。

    5、发现其它避孕失败,或被强奸者,可在24小时内口服事后避孕药,如乙烯雌酚50毫克,连用五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