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11参数配置曝光 华为P11和苹果x哪个好

    华为P11作为明年上半年的最强旗舰机型,没想到竟在今年的下半年就被曝光了,华为P11的真机图流出网络之后,华为P11参数配置曝光的消息也随即而来,华为P11和苹果x哪个好?

    华为P11曝光
    华为P11曝光

    华为P11参数配置曝光,从网络上流出的华为P11真机照中可以看出,这次的华为P11采用的正是近来流行的全面屏设计,上下部分采用的是极其窄小的对称边框设计,也可以从中看到华为P11同新iPhone一样取消了Home按键,因此这就表明了有可能会像苹果x一样加入面部识别设计,然而华为P11和苹果x哪个好呢?

    华为P11参数配置曝光,华为P11和苹果x哪个好?我们再看,华为P11所采用的全面屏不似苹果x那样的刘海式的全面屏,总感觉头部突出来的那一块让人看着有点别扭。此外,华为P11同样搭载了华为mate10的麒麟970处理器,这款内置着全球首款人工智能AI的芯片,同时也承载着全球首款准5G网络基带,现在还用问华为P11和苹果x哪个好?

    华为P11参数配置曝光,其配置着6GB/8GB的运行存储,在华为P11整体的运行速度来说都是极其通顺流畅的存在。另外,华为P11的拍照质量也达到了更高的一个程度,采用了徕卡双摄像头,并支持高倍光学变焦,这拍起照来简直就是单反的拍照质量。

    更值得兴奋的是,同苹果x一样还能够支持快充技术,拥有着3500毫安的电池容量,虽然续航能力没有苹果x要强,但想想这款国产手机的价格你也会心动的,目前综合华为P11的各项参数及配置来看,虽然会有升值的空间与可能性,但大多也仅仅会在4000元左右,还需要再纠结华为P11和苹果x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