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国人花480元乘坐网约车 司机被吊销驾照

    网络的盛行带动的不仅是网购模式的火热,更是便利了市民们的出行方式,因为有了网约车,也从此便利了民众的出行,近日两位外国人花480元乘坐网约车,最终司机被吊销驾照。

    花480元乘坐网约车
    花480元乘坐网约车

    网约车开始进入各大城市,我们的出行方式也从最初的出租车进展到滴滴专车、曹操专车以及优步等等都是人们最常用的约车软件,但近日一则关于外国人花480元乘坐网约车的消息轰动了整个朋友圈,是有多远的距离竟需要这么高的价格?不禁对此表示疑惑,但不久之后便传出司机被吊销驾照的消息。

    网约车是通过手机进入APP就可以进行预约汽车的一种出行服务项目,由于方便出行且价格实惠深受市民们的欢迎和追捧,但在近日就有一则关于外国人花480元乘坐网约车的消息引发关注了。

    网约车费用
    网约车费用

    外国人花480元乘坐网约车,据悉是来自深圳市的一名网约车司机与黄牛串通一气向外国乘客哄抬乘车价格。起初黄牛为网约车司机拉到两位需要前往山东华嘉悦酒店的外国客人,起初黄牛与外国乘客敲定了400元的价格,最终到达目的地之后,司机一共收取了480元的车费,由于外国乘客索要发票,这时黄牛又花10元通过售卖发票的人打印了张485.8元的发票,最终得来了的“赃款”被司机和黄牛分摊,司机给了250元给黄牛,其实实际的收费价格应为220元左右。

    外国人花480元乘坐网约车,最终所幸发现及时,并向深圳交通委会举报了该名网约车司机,经查实过后网约车司机被吊销驾照,并给予了相信的处罚和暂扣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