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动车什么牌子好 必需知道的三大细节

    现在越来越多人买电动车作为代步工具了,但是现在市面上电动车品牌这多,那电动车什么牌子好呢?随着我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因此电动车成为了很多家庭的首选,而且电动车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带来非常多的便利,那么电动车什么牌子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电动车品牌排行榜。

    电动车品牌排行榜

    1、爱玛:爱玛电动车是电动车行业真正领导者,连续6年销量领先,2013年销量率先突破350万辆,2014年销量又率先突破400万辆。也是行业首家获得四星级服务体系认证单位,2015年又获得五星级服务体系认证,同时获得2015年度消费者满意度电动车品牌第一名。

    undefined
    电动车什么牌子质量好

    2、雅迪: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集团总部位于江苏无锡,在天津、广东、浙江均设有生产基地,产品覆盖电动自行车、锂电电动车、电动摩托车、电动特种车等,拥有行业最丰富的产品线。

    3、绿源:1997年的7月,一群年轻的创业者在非常艰苦的条件下建立一个小型电动车公司,并满怀憧憬地把新建立的公司取名为“绿源”,寓意着“绿色能源”和“与绿有缘”。那时候,中国的电动车事业才刚刚起步,新创立的绿源公司与其它电动车行业的先驱们一起积极推动了中国电动车产业的快速发展,虽历经风雨,但痴心不改,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绿色交通之路。所以现在你看了以上的内容应该知道电动车什么牌子好了吧,那么你知道买电动车必需知道哪三大细节吗?下面我们看看。

    必需知道的三大细节

    1、看核心-电机:电机无疑是电动车最核心的部分,雅迪电动车的电机采用优质原材料。磁钢材料选用热稳定性好,在高温状态下不失磁,磁力强,磁通量大的。铁新材料选用功率损耗低,空载电流小,不易发热,电机效率高。

    2、动力系统:GTR动力系统动力强、启速快、超强续航里程,米格配置雅迪自主研发GTR超强动力系统,该系统可以提升电机效率,增加电机扭矩,具有启动速度快、动力性更强、延长续航里程等特点。GTR动力系统让米格同比其它车辆在相同的条件下跑的更远,一次性冲电增加磁钢续行里程5-10km;动力性更强,同样速度,多载20-45kg:轻松爬8-12度坡度;启动速度更快,30米内加速比普通电动车快2个车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