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镶玉吊坠价格 金镶玉吊坠一般多少钱

    饰品有各种各样不同的材质,玉制品,黄金白银都是当代人喜欢佩戴的,而且好的款式会特别受欢迎,那么如果是喜欢的材质完美结合的金镶玉吊坠怎么样呢?金镶玉吊坠价格是多少?

    undefined
    金镶玉吊坠多少钱

    金镶玉吊坠素有“金玉满堂”的美好寓意,佩戴起来尽显高贵优雅,成为很多人选购饰品的佳选。金镶玉吊坠有很好的装饰效果,它晶莹剔透,佩戴起来尽显优雅高贵、冰清玉洁,适合女性佩戴,可以永葆青春美丽。年轻人也十分适合佩戴金镶玉吊坠,那么金镶玉吊坠价格贵吗?金镶玉吊坠一般多少钱?

    金镶玉吊坠多少钱

    人们对金镶玉爱不释手,佩带金镶玉已成为一种时尚,金镶玉吊坠价格跟玉的品质,大小和金的品质,含量,雕工有关。一般在400元人民币以上。金镶玉有很多种,有黄金、铂金、K金镶嵌,有镶嵌的翡翠,和田玉。玛瑙。各类玉石,价位都不一样。最广泛的便是镶嵌的和田玉和翡翠,价位高到几百块,也低致几万块都有。

    一般来说我们的和田玉类似商场里的金镶玉,不是新疆和田玉。玉本身就是一两百元的东西,一层金箔,好玉是不会做镶金的。大概市场价两三百元。通常用来做商场超市的低折扣促销品。在玉器市场上,金镶玉吊坠的款式多种多样,其不同的款式和图案也有着不同寓意,其价格也存在着一些不同,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