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铁15元盒饭现在还有吗 高铁上的盒饭好不好吃

    高铁的快,让不少人在出行时将其作为了选择,而如果是路途比较遥远的话,加之自己没带吃的,那么肯定就需要在高铁上买点吃的了。而关于高铁15元盒饭的消息就曾吸引了不少人关注,以至于还有人会询问高铁15元盒饭现在还有没有,也有还没吃过高铁15元盒饭的人好奇高铁上卖的盒饭究竟好不好吃。

    高铁盒饭哪里买
    高铁盒饭哪里买

    在高铁上买吃的都会比较贵,这是大多数人都认同的事情,所以当大家对这方面的重视达到一个高度时,相关部门就作出了相应的解决,因而也才出现了高铁15元盒饭这样受大家欢迎的事情。而据了解,有说法称现在高铁15元盒饭还是有的。

    高铁盒饭价格
    高铁盒饭价格

    但不再是像以前那样有硬性的规定这高铁15元盒饭不能断供。不过,也有市民反应,虽然高铁15元盒饭是确实存在的事实,但在高铁上一般询问盒饭的话,工作人员依旧是会优先报出那些价位在30-45元的盒饭,而如果想要高铁15元盒饭,那么得确切询问有没有高铁15元盒饭。

    这样才有可能得到对应的答复。但说实在的,现在有些高铁已经实现了可以让用户自行在网上订外卖了,所以关于这高铁15元盒饭的事情,大家也不会再把过多的注意力放在这上面。至于高铁上的盒饭好不好吃,这个就看大家的口味了。

    不过,大部分情况下,大家都是因为饿了才会在高铁上买东西吃,而在人们饥饿的时候,一般只要不是过于难吃的东西,吃起来都会觉得比平时美味不少吧。所以,经常搭高铁的你,有没有品尝过这引起争议的高铁15元盒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