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10什么时候发布 新机参数配置提前知

    令手机党兴奋的九月已结束,因为那可以说是场智能手机视听盛宴的九月,但在十月份一样有我们非常期待的华为新品要发布呢,华为mate10什么时候发布?新机参数配置提前知!

    华为mate10黑科技
    华为mate10黑科技

    很多人都说手机貌似更新得比人的皮肤还要快,是这样吗?人体皮肤一般经历过28天之后便会重新更新代谢一次,而手机是一个月能诞生出好几台,而且还是各不相同的模样、各不相同的内在丰富着“机生”,据说这个十月,全球知名的手机制造商华为品牌又将为我们发布一款华为下半年的最强旗舰机型,名为华为mate10。

    这华为mate10什么时候发布呢?我们今天也来感受一下新机参数配置提前知的惠民福利怎么样?准备好,重磅消息要来啦!华为mate10什么时候发布?华为mate10作为华为今年最强的手机,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公布了华为mate10的发布时间,就在10月16日将于德国慕尼黑举行新品发布会,关于这新机参数配置提前知的清单也给你整理出来啦,往下看。

    华为mate10将搭载史上唯一拥有准5G网络基带的麒麟970八核处理器,这也使其将成为史上第一部5G网络手机。在拍照方面采用了后置双摄像机以及将可能会拥有6.1英寸的大屏幕。据说此次华为mate10的发布还将会迎来其他两款新品,名为华为mate10Pro以及华为mate10lite,但据说有一个保时捷定制版,很有可能就是华为mate10lite。

    新机参数配置提前知,通过华为早期发布的一段视频可以得知,华为mate10将会加入面部识别的功能,不仅如此,后置的指纹识别也不会少,这两项黑科技加起来简直就是无敌了啊,连iPhonex都没有同时具备两种如此高配的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