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酵素洛神花多少钱一盒 洛神花多少钱一斤

    洛神花很多人都知道,它是一种很适合女性饮用的产品,并且具有很美容健身等多种作用,所以非常受欢迎,那么酵素洛神花又有什么作用呢?酵素洛神花多少钱一盒,还有洛神花多少钱一斤?

    undefined
    酵素洛神花多少钱

    洛神花酵素由洛神花(玫瑰茄)、葡萄糖、综合酵素粉等植物成分组成,味天然芳香、微酸,色泽鲜艳、红润细嫩且回味无穷。花果中富含花青素、果胶、果酸等,可促进新陈代谢,开胃消滞,净肠、清脂等。酵素,人体内的一种对脂肪具有催化作用的生物酶,可以清除肠毒素,排出体内垃圾,平衡体内PH值,调节酸碱平衡。那酵素洛神花多少钱一盒呢?

    酵素洛神花多少钱

    洛神花的根为强壮剂,种子为缓下、利尿、强壮剂。花对肠及子宫颈具抗痉挛的功效,还可以降血压、驱体内虫。可消除疲劳及便秘,并具有利尿、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对于帮助女性生理周期也有不错的效果。燥热性虚火上升、高血压有不错的功效,不但可以消暑降火,还可以提神解劳。

    酵素洛神花多少钱一盒,不同品牌的价格都不一样,要看在哪里购买,洛神花3盒一疗程价格220元,洛神花6盒二疗程价格420元,洛神花6盒二疗程价格620元,坚持使用会有减肥的效果。

    洛神花多少钱一斤

    洛神花多少钱一斤,价格因各地市场略有不同,20块一两的质量一般,也有一百多的,质量好一些,如果说洛神花的价格一斤上千块,再好的洛神花也肯定不值的这个价格,即使是包装和几经转手,无非增加十几二三十块的成本,所以不必花大价钱去购买洛神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