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天猎票房最新统计 空天猎曾叫板战狼2票房却扑街

    国庆期间不少电影大片上映,《空天猎》是由李晨自导自演的电影,为了这部电影,李晨更是请来女友范冰冰,李佳航、岳鸣宇、王千源、赵达等人,本来以为大咖云集有望夺得票房冠军。然而,令人意外的是空天猎票房却扑街了。据悉,上映11天的空天猎票房最新统计为2.55亿,那么空天猎票房为何会这么差呢?

    undefined
    空天猎票房预测

    满心希望借着国庆档爆裂一把的《空天猎》竟然扑街了,这让很多人都感到意外。据悉,在上映前空天猎团队曾叫板战狼2,大家都知道《空天猎》和吴京的《战狼2》一样都是军事题材!只不过吴京的展示了陆军的力量,而李晨的《空天猎》展示的是空军。

    可是相对比同时期上映的电影,空天猎票房却不乐观。这部电影说实话,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有背景、有门路、还有关系,并且李晨和范冰冰还因为求婚上了各大门户网站热搜榜,就连央视都公开替《空天猎》做宣传,按道理来说不应该爆冷门,小编总结了下空天猎票房惨淡原因。

    大家都知道,空天猎是在战狼2之后的,又一个国产军旅题材的影片。一部《战狼2》拉动了全年国产电影票房,这个过于庞大的身形与其说是标杆,倒不如说是一座大山压在《空天猎》制作方身上。提前透支了观众对军事大片的观影热情,导致紧随其后的军事题材影片注定只能收获惨淡。

    作为投资方的春秋时代不得不说对该片上映时间节奏把控明显失误,或许他们是想宜将剩勇追穷寇,一鼓作气在军事片上再下一城,但无形中明显高估了国内观众接受军事题材的饱和度。

    实际上,就《战狼2》本身来说,其票房走到如此之高与当时中印边界问题引发关注有一定关系,其间的意涵不是单纯电影制作本身能解释得了的。春秋时代方面误以为军事题材热度升高,殊不知观众口味有一定的欺骗性,奇高的票房也给投资人发出了误导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