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票房统计 战狼2被选送竞争奥斯卡

    吴京执导的动作军事电影《战狼2》自上映以来,票房连连刷新国产电影票房纪录,战狼2票房统计为56.74亿。虽然未能突破60亿,但是作为国产电影来说确实非常厉害了。战狼2被网友称为全程无尿点,剧情紧凑,演员演技给力,特效堪比好莱坞大片。

    undefined
    战狼2票房口碑双丰收

    《战狼2》贯穿的动作场面更是恢弘,从开头的水下激战,到冷兵器的近身格斗,直到最后的坦克大战,用扣人心弦都不足以形容场面的激烈。

    一直以来,好莱坞军事大片输出的美帝价值观让人热泪盈眶,《战狼2》前所未有地表达出了中国的价值观,如海外撤侨,导弹对敌,国旗开路,不是生硬地表达,而是鲜活、真实,让人动容。

    《战狼2》是以一种自信的姿态呈现中国军人以及背后整个国家的实力和精神。据悉,《战狼2》破8亿,吴京就能拍该系列第三部了,而据战狼2票房统计目前已经达到56亿,看现在的局面,《战狼3》蓄势待发!

    战狼2被选送竞争奥斯卡

    10月5日,奥斯卡官网消息称,中国内地选送吴京导演《战狼2》参与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评选,战狼2竞争奥斯卡消息在网上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战狼2票房统计高达56亿,口碑也是相当好,被选送竞争奥斯卡本来是值得高兴的事情,然而,却有不少网友嘲讽战狼2跑去评奥斯卡有点丢人。

    很多人评论《战狼2》如果抛去其中的爱国情怀不算的话,这部电影其实并没有那么好。无论是从制作还是特效来说都差好莱坞电影差得太多。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