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上河园游客爆棚成最堵景区 清明上河园门票多少钱

    今年由于中秋国庆双节连在一起,所以假期长达8天。于是不少人也选择了去旅游。不过,十一出游可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好。看,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游客爆棚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估计今年很多去清明上河园的游客以后国庆长假都不会再想要去那了。

    undefined
    清明上河园成最拥堵景区

    清明上河园游客爆棚成最堵景区,实在是太可怕了。景区内全是人人人人人,根本就是在花钱找罪受。这么多人想要走出景区门口都难!提醒大家想要出游,最好不要选择国庆黄金周,以免去看人海!

    2017年10月5日,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众多游人站在桥上看演出。当日清明上河园景区人流如织,景区表演处人山人海,很多游客无奈感叹“到哪里,看的全是人!”节前,开封清明上河园被交通运输部预计报告评为“全国最拥堵景区”。

    清明上河园门票多少钱

    清明上河园,是以宋代张择端的名画《清明上河图》为蓝本,以北宋都城汴梁(现名开封)的市井生活,和古代娱乐为题材的仿古文化主题公园,园内再现了繁华的汴京城,是活生生的《清明上河图》。园内分为三部分:迎宾广场、北苑和南苑。

    游客进入园区后可以领取免费地图。在这里游客将置身于一个庞大的仿宋古建筑群中。进入园中会看到拂云阁、虹桥、水心榭、双亭桥、九龙桥等一批北宋时期开封著名的建筑,此外还有酒楼、茶肆、当铺等平民生活设施。

    而园中的工作人员、小商小贩们,都身穿宋朝的服饰。这些都会让你产生错觉:一脚踏入了北宋时代的东京汴梁。游客还可以带着小朋友,去“趣园”、“大宋游艺”等处,玩一玩投镖、射箭爬绳、钻圈等,体验一下宋朝游戏的乐趣。

    清明上河园门票多少钱?据悉,旺季(3月1日-11月30日)价格120元/人次;淡季(12月1日-次年的2月28日/29日)价格90元/人次;1.4米以下儿童免票;70岁以上老年人凭本人老年证和身份证免票(建议买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