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可新鱼肝油多少钱 伊可新鱼肝油怎么样

    说起鱼肝油大家都知道是很多婴幼儿都会服用的一种维生素,但是鱼肝油不同的品牌也有不同的效果,给宝宝选择的鱼肝油一定是适合吃的才是最好的,而且鱼肝油的腥味太重了,宝宝们也不喜欢,那伊可新鱼肝油怎么样,伊可新鱼肝油多少钱呢?

    鱼肝油多少钱
    鱼肝油多少钱

    伊可新鱼肝油怎么样,伊可新属维生素类非处方药药品,伊可新鱼肝油由维生素A及维生素D组成。维生素A和D是人体生长发育必需的物质,尤其对婴幼儿生长发育等有重要作用。伊可新鱼肝油可用于治疗治疗佝偻病和夜盲症,亦可治疗小儿手足抽搐症,预防维生素AD缺乏症,那么伊可新鱼肝油多少钱呢?

    伊可新鱼肝油怎么样

    为了满足宝宝成长发育的需求,不管是母乳喂养还是人工喂养的宝宝,一般从出生后第三周起都会适当添加鱼肝油,很多医院就会推荐伊可新的鱼肝油,药店都有卖的,二十多块钱一盒,一盒20粒装。这个品牌的鱼肝油还是有很多宝宝吃的,所以质量安全上是有保障的。

    伊可新鱼肝油怎么样
    伊可新鱼肝油怎么样

    维生素A和D是人体生长发育必需的物质,尤其对胎儿,婴幼儿的发育,上皮组织的完整性,视力、生殖器官,血钙和磷的恒定,骨骼,牙的生长发育等有重要作用。伊可新二十几块钱一盒,所以价格上是很便宜的,伊可新分为1岁之内和1岁以上吃的两种,药店卖的是18元一盒,还有可能因地区不同价格会有所差异,但多在10至2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