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美抢中国马桶盖 如何选购智能马桶盖

    最近,一则欧美抢中国马桶盖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一说起马桶盖,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起两年前有不少国人去日本疯抢马桶盖事件,没想到两年后竟然轮到老外疯抢中国制造的马桶盖,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undefined
    老外疯抢中国制造的马桶盖

    英媒称,从在黑暗中发光,到可以播放动画,中国制造的马桶盖让西方顾客感到惊叹。中国西南省份贵州的木制马桶盖在西方正在像烤饼一样畅销,对于欧美抢中国马桶盖,不少网友看完纷纷调侃再也不用出国去背马桶盖回来了。

    那么被老外疯抢的马桶盖究竟是哪个牌子的呢?小编在网上搜了一下资料发现原来这家品牌是贵州思特品牌,不过思特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是很响,要不是这次被老外疯抢而引起关注,很多人对这个品牌都不熟悉。至于为什么那么受老外青睐,其实最主要的是思特马桶盖的个性设计图案。

    如何选购智能马桶盖

    智能马桶盖算是一个墙内开花墙外香的典型,起源于美国,但最终还是日本将其发扬光大。和电动牙刷类似,最早的智能马桶圈也是主要用于医疗和保健,由美国的KELER科勒和Americanstandard美标最早开始制造。真正有着长足发展的,还是在日本引进之后。

    1980年,日本Toto改良后推出的WashletG系列开创了智能马桶的新纪元,加入了便盖加热、温水洗净、暖风干燥和杀菌等多种功能,并因此获得了“卫洗丽技术”的专利。

    那么该如何选购智能马桶盖呢?如果预算充足的话,当然是功能越全越好,省得自己觉得有缺憾。但预算不足考虑到性价比的话,选择一些比较实用的基本功能就已经足够日常使用了。根据众多网友的使用体验,目前看来比较实用的功能主要有:

    1、智能清洗:算是最基本也是最实用的功能,只这一项都已经被各大品牌玩出了很多花样,除了各种不同的水流冲洗方式之外,还有专门针对不同部位和性别的清洗功能。

    2、加热座圈:也是一个很实用的功能,毕竟大家应该都不希望让屁屁在冬天体验冰凉酸爽的刺激。

    3、暖风烘干:既然选择了智能清洗自然少不了暖风烘干,一般都可以组合调节温度和风力,方便又卫生。

    4、除臭消毒:不要小看这个,如果家中有人肠胃不好,卫生间的味道经常是非常酸爽的,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很有必要的。

    5、助便功能:通过强弱交叉的水压按摩肛周肌肉以增加排便速度,虽然听上去比较羞耻,但还是很适合有便秘困扰的小伙伴们的。

    马桶盖品牌推荐

    TOTO:智能马桶盖的领导品牌,卫洗丽专利拥有者,价格2k到8K不等,普遍用于日本公共场所、酒店等。

    INAX伊奈:日本排名第二的洁具品牌,虽然名声不太响,但设计很出色,价格2k到3k间。

    KOHLER科勒:拥有130多年历史的美国老牌家装、卫浴品牌,其做工、质量都很棒,性价比也较高。

    AmericanStandard美标:传闻其产品由松下代工生产,价格在1k到2k间,功能多样化,设计也很实用,预算不多的情况下可以考虑。

    Blooming福乐明:韩国高端智能马桶品牌,国内在售的都是原装进口款,预算充足可以尝试。